陈飞出席市政协委员座谈会 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2019-01-18 12:40: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1月18日讯 17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飞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委员座谈会,与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朱秀香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对政府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陈飞认真听取委员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说,政协人才荟萃,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精准、专业性强,体现了对烟台发展的责任担当,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不断改进工作。

  陈飞指出,2018年,烟台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总书记亲临烟台视察为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新的一年,我们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一是持续推动产业向高端迈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淘汰落后产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培育新兴产业,以“四新”促“四化”,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二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高行政效率,着力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努力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三是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落实重点改革任务,积极开展高水平交流合作,引进高质量项目和高层次人才,构建双向开放新格局。陈飞表示,政府工作离不开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监督支持,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把各方面智慧凝聚到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上来。

  朱秀香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位委员要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围绕烟台市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