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举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2020-11-26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的积极性,11月14日上午,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举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来自机关各科室、部分直属单位的110多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篮球投准、定点投准、吊瓶跑、趣味保龄球、掷飞镖、跳绳、30米慢骑自行车等7个单人项目,设有仙人指路、摸石头过河、螃蟹背西瓜、夹乒乓球接力、多人跳绳等5个团体项目。在单人项目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积极参加、全力拼搏、力争名次;在团体项目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密切协作、支持鼓励、团结协作,展示了市场监管职工最好的面貌和最美的风采。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干部职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快乐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不仅激励了市场监管人团结一心、爱岗敬业和奋力前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更是锻造了作风优良、本领高强、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市场监管铁军。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