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海阳市郭城镇:专员服务有温度 企业发展加速度

2023-09-21 10:50: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记者 冯保国 通讯员 刘丹丹)郭城镇地处烟台海阳市北部,近年来一直把服务企业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常态化开展企业服务专员“一对一服务”。对辖区内29家企业配备了服务专员,牢固树立了“企业有所需、部门有所应”的工作理念,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瑜食品加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由青岛禄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30亩,建筑面积约5000余㎡,主要建设食品加工车间、恒温库、速冻冷库、成品仓库等,购置屠宰流水线设备、分割加工设备等,配套建设污水处理站一座。为了使该项目落地,在项目在谈阶段,郭城镇为该项目配备了专员进行服务,对于企业的需求积极答疑解惑,让企业无后顾之忧。经过不懈的努力,该项目目前已办理完成立项备案、注册和土地租赁手续,郭城镇正在积极协调市环保局为该企业办理环评手续,计划10月底前办理完成,年底前进行投产。

  专员服务已惠及郭城镇所有企业,截至目前,已帮助6家企业解决用工、消防、环保、供电等即时性问题9个。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企业发展城镇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