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招远夏甸商会形成常态化“联络” 扩大行业联谊范围

2023-09-04 10:36:5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打造“党建引领、商会推动、基层治理”的品牌定位,招远夏甸镇商会发出了“立足优势、加强谋划、主动作为”的动员令。

  为发挥夏甸镇商会龙头作用,招远夏甸镇全面推行“一镇一品牌”工程,打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路径、新经验,将基层治理“试验田”变成“高产田”,常态化联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强沟通、增队伍,贡献商会的“新”力量,组织开展民营企业沙龙、创业培训等服务企业活动,精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对接政府班子成员对口帮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瓶颈问题。

  下一步,夏甸商会将跳起摸高、竞进作为,全力助推民营企业全面提升,以统战阵地建设为抓手,整合招远市夏甸镇商会平台资源,聚焦民营企业发展现状,抓住牛鼻子突破“卡脖子”,统筹创新服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商会凝心聚力、共促发展作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