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转作风提效能,倡树不动产便民利企品牌形象

2022-03-17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为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干部队伍执行力,近日,烟台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以高质量监督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意见》和全市“转作风、强执行、促发展”会议等精神。
  会议强调,不动产登记工作事关企业和群众切身利益,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紧紧围绕“高效”和“廉洁”方面的“八个是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力求窗口服务再提升,工作作风大改观。
  今年,莱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在转作风提效能上继续下功夫,进一步提高队伍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坚持便民利企的服务导向,叫响“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口号,练内功、强技能,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动竞赛“比学赶超”正向激励作用。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倡树斗争、争先、奉献、团队精神,着力打造“忠、正、专、严、实、清”的专业化登记队伍,打造不动产登记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品牌。(通讯员 綦俊燕)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