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栖霞市从严从实抓好油气管道安全巡检工作

2021-08-24 2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赵家成 通讯员 邢旭东)为进一步提高油气管道监管工作实效,烟台栖霞市发展和改革局从扩大巡检队伍、增加巡检频次、提高巡检标准等方面,从严从细抓好烟台栖霞市42.2公里油气管道、2处高后果区和1处门站的安全巡检工作。

  扩大巡检队伍方面,从油气管道专班和发展改革局抽调精干力量,分期分批组织到油气管道一线进行监督检查。增加巡检频次方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高频率、多批次对42.2公里油气管道、2处高后果区和1处门站进行检查。提高巡检标准方面,坚持抓大不放小的原则,从细节要求、从小事抓起,检查警示牌的设置、安全标识的张贴、安全教育培训的落实等细节问题,切实将各项要求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