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栖霞市实现油气管道高后果区视频监控全覆盖

2021-08-24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赵家成 通讯员 邢旭东)为全面提升高后果区油气管道外部隐患监控和风险预警能力,保障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近日烟台栖霞市完成了凤翔小学和桃村中学两处高后果区视频监控安装工作,烟台栖霞市高后果区视频监控覆盖率达到了100%。

  

  在高后果区视频监控安装过程中,烟台栖霞市发展和改革局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作用,组织教育部门、相关学校召开了专题会议,想方设法帮助中世天然气公司解决了安装地点、日常用电等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政企协作、部门联动,施工过程得到了相关学校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安装工作得以高质高效推进,仅用一天时间便完成了两处高后果区视频监控安排工作,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和评价。

  高后果区视频监控是加强油气管道保护的重要技防手段,烟台栖霞市将通过应用新一代在线监控技术,突出重点管段保护和区域防治相结合,全面提升油气管道保护工作效能和监管水平。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