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领导会见中国卫星和洪泰集团客人

2020-06-05 08:32: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6月4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莉和洪泰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洪泰产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超一行。

  张术平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是烟台的重点成长性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致力于航空航天高端紧固件、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在大飞机整体产业布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人才、品牌、技术等优势,持续加大投资和科研力度,不断提高产能、做大做强,推动双方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烟台市将在人才引进、企业上市、基础配套等方面搞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利条件。

  王文莉对烟台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落户烟台以来,专注产品创新和品牌塑造,实现了较快发展。下一步,将聚焦先进制造、生命科学、数字经济等方面,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