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领导会见赴京受奖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2020-11-23 13:3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11月21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烟台市赴京受奖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烟台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洪波参加。

  张术平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向赴京受奖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他指出,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是一项崇高荣誉,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大家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希望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好、领会好、践行好全国表彰大会精神,讲好烟台故事,充分展示烟台劳模风采。

  张术平强调,“十四五”是烟台厚积薄发、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面临着重大战略叠加实施和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集中建设等多重利好。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勇立潮头、争先创优,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为推动烟台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在发言时表示,将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