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陈飞会见微软公司客人

2019-06-06 18:31: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滕文一行。

  陈飞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微软公司是国际性科技公司,科技创新能力世界领先。当前,烟台市正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构建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依托优势产业资源,搭建公共服务平台,提高行政效能,支持微软公司在烟台创新发展。

  滕文表示,烟台市营商环境好,实体经济发达,微软公司愿意发挥技术优势,深化与烟台的合作,打造高水平创新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微软公司将在我市福山区打造“一个中心、四个板块”,一个中心,即混合现实+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四个板块”,即鲁东地区新经济动能培育中心、传统产业技术提升中心、高端IT人才培养中心、混合现实与智能制造产业对接中心,建设国际技术、创新和人才高地。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