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课堂比武显身手,教学质量争一流--烟台莱州市云峰中学举行总结表扬大会

2021-11-08 12: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刘新波)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益,表扬进步的先进个人,11月2日,烟台莱州市云峰中学隆重举行“基于信息技术2.0背景下课堂教学大比武”总结表扬大会。莱州市教研室领导及学校全体领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宣读了学表扬决定,并为获得先进个人的43名教师颁奖。莱州市云峰中学副校长针对课堂教学大比武作了总结,从各课堂的优点、问题、建议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总结。三位参加莱州市视导评估的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在评估中的所见所思所悟,使老师们深受启发。
  莱州市云峰中学校长结合近期推门听课情况谈了学校现阶段的课堂现状,肯定了各学科在新课堂模式探索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今后各科课堂教学的探索与研究指明方向 。
  本次表扬大会是对暑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结果的验收与肯定,大力推进了新课堂模式建设改革的步伐。全校各学科教师将借此契机, 加快观念更新和角色转换,不断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