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烟台莱州市城港路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教学常规一体化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2021-12-13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记者 刘倩 通讯员 赵堃 张爱玲)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入落实教研室提出的教学常规一体化总体要求,近日,烟台莱州市城港路街道中心小学在全校开展了教学常规一体化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中,莱州市城港路街道中心小学继续学习内化教研室教学常规一体化评价标准,重点研究日常教学常态落实的策略,同时以课堂教学为中心,人人上课,进行教学常规一体化的全面实施研究与评价。为保证活动的有效开展,教导处以教研组为单位进行评价标准的解读,指导个人精备并全面落实,更好的发挥集体教研的力量。听课的老师仔细听、详细记、质疑议、虚心学,“教学相长”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课堂教学研讨活动,让莱州市城港路街道中心小学教师进一步理解教学常规一体化的实施和落实,不仅给每一位老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老师们领略了百花齐放的课堂风采,更让莱州市城港路街道中心小学的课堂教学研究走向辉煌。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