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和学生一起找回丢失的钱包

2019-07-05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5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曲寓直)7月4日中午,烟台职业学院15级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杨姓和王姓两名学生将捡到的钱包送到了高新区公安分局马山寨边防派出所,希望民警帮助他们找到钱包的主人。警方经过一番努力寻找后,顺利将周姓失主找到,把钱包物归原主。

  “当日11时许,我和另一名同学在职业学院家属院走路过程中,发现路中间“躺着”个钱包样式的东西。随后,我们俩走近一看,果然是个钱包。当时,我俩在捡钱包的地方等了好一会,也不见失主过来,就赶紧把钱包送到派出所来,希望通过警方力量及时将它归还失主”,其中一名学生说。民警将相关经过仔细记录后,对钱包内物品进行清点查看。经查看,发现该钱包为黑色皮质长方形钱包,内有人民币1千余元、手机1部、信用卡2张、社保卡1张等。民警经过多方查找,最终确认失主为周姓男子,并通知其到派出所领取失物。经询问后得知,该男子早上出门买菜时由于东西较多,便将钱包放在购物袋内,不慎将其遗失。正在他万分着急时,接到了马山寨边防派出所的电话,就赶紧来所里领取失物。民警核实失主身份后,将钱包归还男子。男子对两名热心同学和派出所民警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高新警方温馨提示:夏季外出游玩、购物、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身财物,以防丢失,以免造成财产损失和其他不便。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