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人员培训会

2019-09-11 0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管晓慧)9月10日下午,烟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人员培训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提高业务能力,为烟台市主题教育顺利开局、扎实推进奠定基础。

  会议宣读了烟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分组安排。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抓实主题教育,为烟台市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深入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以及省委、市委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打牢开展主题教育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要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各县市区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烟台市委各部门,市直有关党组(党委、工委)分管负责同志;烟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