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政策性金融助力烟台新旧动能转换

2019-07-27 16:14: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6日上午,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与烟台市签署政策性金融支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合作协议。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赵富洲,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活动并致辞。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代表市政府与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协议。

  赵富洲在致辞中说,烟台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个核心区之一,是走在全省前列的区域性核心城市。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切实发挥自身政策性金融优势,勇担职责使命,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持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共同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烟台篇章。

  陈飞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支持地方发展,与烟台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烟台是实体经济大市和现代农业大市,当前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烟台市大力推进100项“三重”工作,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农业农村领域实施了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需要金融和政策性银行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根据协议,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将重点围绕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及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农业“新六产”培育、生态循环农业、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重点战略和关键领域,多渠道提供融资支持,为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