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市召开首届公益广告大赛和广告创新创意大赛推进会议

2022-06-13 12: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闫晓慧)近日,烟台市首届公益广告大赛和广告创新创意大赛推进会议在烟台国家广告产业园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以及各媒体单位、烟台市广告协会、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和烟台市其他院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烟台市市场监管局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大赛承办单位烟台市广告协会、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介绍了大赛组织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

  本届大赛由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广告协会、省商务职业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发挥广告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道德风尚、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对于充分挖掘烟台市文化资源优势,体现烟台城市文化形象,促进烟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