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策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到海阳市慰问走访贫困户

2020-06-23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管晓慧)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3号上午,烟台策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来到海阳市徐家店镇上马山村,慰问走访村里的贫困户和五保户。

  活动现场,策马装饰公司负责人谭大伟和邹建明,将夏凉被、粽子、鸭蛋等三千多元的生活用品,送到贫困户手中。村民于淑香今年79岁,是村里的贫困户,在接到慰问品后,满是感激,“太感谢了,还有人挂念我们。”于淑香激动的说。

  于全江今年58岁,先天性少儿麻痹症,平时热心肠,是一名老党员,也是村里的五保户。当策马装饰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到手中时,于全江深情地说:“感谢这么好的好心人,我以后肯定还会继续为村里力所能及的做一些事情,不枉费社会上这么多好心人牵挂我们。”

  策马装饰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与上马山村结成帮扶“对子”,对村里贫困户持续帮扶,体现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