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洲股份:活性海参东方神全新上市,海参行业新的“里程碑”

2021-04-21 12: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曲成果 通讯员 孙晓波)2021年4月21日,一瓶闪动着浅褐色光芒的海参液第十一代产品,一瓶融入着科技匠心的东方神--海参活性饮品,全新面世,海参行业迎来新的里程碑--海参开始吃活性。
  从2004年第一支东方神参问世,到今天活性海参东方神第十一代工艺升级的华丽蜕变,东方神走了18年,不懈的精研、追索海参的活性密码,山东圣洲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划时代的突破性创举和科学工艺,开创了海参高效利用新时代。
  海参里程碑式的质变——活性海参东方神
  2015年,东方神的首席研发团队——由世界杰出科学家宋采教授领衔的广东海洋大学研发团队开始全面研究海参活性,历时三年,在2017年,首先发现海参的重要活性物质——海参纤溶活性蛋白酶,解开了海参活性对人类的健康密码。  
  活性海参东方神,以控制复合酶解技术解决了海参营养科学保留和高效吸收利用的难题,大幅提高了海参活性的消化吸收率;以低温复合灭菌技术在不破坏原有海参活性成分的基础上,实现不添加防腐剂、能够常温保存。活性海参东方神,改变了2000多年的海参食用历史,从此,海参产品有了新的分类:非活性海参和活性海参!让人们开始喝“活海参”,海参现在吃活性,进入高效滋补时代!
  第十一代产品全新上市,品牌、产品全面升级!
  上市销售的16年中,东方神参这四个字即是产品的品牌也是消费者的口碑,数十万的会员的信赖和支持,为了让更多的国人能够识别活性海参的标识,让更多消费者认知海参活性的价值,2021年,圣洲股份启动品牌升级战略,圣洲股份全面启用“东方神”作为康养产品主打品牌,产品名称由“海参饮品”升级为“活性海参饮品”,以全新的产品包装形象,更好的口味体验,东方神第十一代产品正式登陆市场!
  活性更多,活力更强!是第十一代产品的主要特征。每一滴东方神,在显微镜下都能够看到非常活跃的活性物质,主要为纤维蛋白溶解酶、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超氧化物歧化酶、海参多糖等。为了便于消费者观看,在东方神新的产品包装上都添加了二维码,消费者可以通过扫码来看到东方神的丰富活性!
  东方神的一小步,海参市场的一大步,也是开启海参高效滋补的一大步。
  科技无止境,圣洲股份的科研团队还在继续努力!活性海参东方神创始人秦邦伟先生说过:我们只是打开了海参神奇的大门,里面到底有多神奇还需进一步探索!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活性海参东方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