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蓬莱边检站开展“两会”精神宣讲进港区活动

2021-03-16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曹志浩)为加强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力度,提高港区群众对“两会”精神的关注和理解,近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蓬莱边检站开展“两会”精神宣讲进港区活动。

  为开展好此项宣讲活动,该站提前联系码头企业,详细了解了港区职工对于全国“两会”的关注点和兴趣点,第一时间整理归纳好的“两会”精神和最新报道知识。活动中,宣讲骨干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从不同角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解答民生热点问题,让服务对象及时了解到“两会”精神和出台的一系列惠民举措,营造关注“两会”、聚焦“两会”的良好氛围。

  此次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进港区活动,充分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声音,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为维护口岸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