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蓬莱开展“学习卫国戍边英雄 忠诚履职守护国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2 12: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王国维)为深入学习卫国戍边英烈战斗事迹,鼓舞激励队伍士气,近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蓬莱边检站组织开展“学习弘扬英烈精神 忠诚履职守护国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站通过观看网络视频、学习强国APP、报纸等形式学习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以及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等戍边英雄在喀喇昆仑高原的光辉事迹,教育引导全体民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担当水平,锤炼担当作风。随后全体民警结合学习感悟、岗位实际、工作职责进行座谈交流,谈心得、说体会,并重温了入警誓词。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持续发扬牺牲奉献和爱国主义精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正确认识移民管理事业的崇高价值,不断强化担当奉献精神,不怕吃苦、勇挑重担,不辱使命、敢打能赢,坚决维护国门口岸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