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芝罘区北秀苑社区对辖区学生“小饭桌”安全工作进行排查指导

2021-03-02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曲成果 通讯员 栾茜雯)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小饭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内学生饮食卫生及人身安全,烟台芝罘区北秀苑社区近日对辖区内2家学生小饭桌安全进行排查与督导工作。

  在排查工作中,烟台芝罘区北秀苑社区安全员对两家小饭桌机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并按规定向“小饭桌”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防范知识宣讲,进一步提升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烟台芝罘区北秀苑社区安全员从应急物资储备、临时观察室、疫情防控通讯录、健康检测及健康通行码、消防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学生活动区域电器的安装使用情况、消防设施配备、监控设施安装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排查。

  通过此次排查指导,了解到2个小饭桌共有20多个一年级小学生。烟台芝罘区北秀苑社区及时针对小饭桌具体情况分别建立相应的台账,以便于跟踪反馈,同时增强了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做好准备。

  下步,烟台芝罘区北秀苑社区将会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小饭桌等机构的安全检查工作,结合烟台黄务街道持续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活动,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