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黄务街道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2021-01-07 1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孙宁 通讯员 郭莹涛)为进一步提高黄务街道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1月6日上午,黄务街道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各社区、居民区、改制公司、非公企业党支部共计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开始前,黄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柳奇君主持开班动员。他强调,这次培训旨在提升辖区内党支部工作者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集中精力,保证学习效果。随后,党建办工作人员分“三会一课”、灯塔在线系统使用、发展党员、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党费使用等6个模块进行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示进行培训,力求夯实党务基础工作。

  本次培训会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覆盖面广,街道各领域的党务工作者均参加本次培训。二是理论性强,培训中主讲人对发展党员的流程和上级的最新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对基础党务知识作了逐一介绍。三是实操性强,会议既有理论教学,又有实务培训,主讲人结合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向各位党务工作者演示了党员系统的操作。

  会后,与会的党务工作者结合自身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提问和讨论,党务工作者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此次培训会内容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增强基层党建业务能力推进和加强基层党支部的自身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为新的一年党建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