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山区两小学配套路建设取得新进展

2019-12-09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记者从莱山区住建局获悉,该区第三实验小学配套路建设在推进征迁的同时同步施工,第五实验小学配套路建设项目涉及征迁工作已顺利完成,将进一步优化周边道路交通。

  在烟台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莱山第三实验小学配套路建设中,区住建局边协调办事处加快征迁,合理安排工期同步施工,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加快工程建设。第三实验小学配套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方便该小学师生和金帝格林、三十里堡村等周边居民出行,完善周边路网体系。

  莱山区第五实验小学配套路自启动建设以来,莱山区区住建局超前谋划,第一时间完成了手续办理、现场放线、入户评估等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积极配合莱山街道办事处集中力量进行攻坚,并协调解决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保证了征迁工作顺利推进。目前,项目涉及征迁工作已顺利完成。(通讯员 王琦超)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