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政府党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及调研成果交流

2019-10-23 09:09: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按照烟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月22日下午,烟台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并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士昌和有关成员参加会议,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烟台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烟台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性修养、保持廉洁自律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陈飞在研讨中指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在于学思践悟、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烟台市政府各党组成员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所学、所思、所悟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我、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重要论述,自觉做到“明大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自觉做到“守公德”,强化宗旨意识,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承诺。要自觉做到“严私德”,加强私德修养,严以律己,克己奉公,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保持清正廉洁的品行操守。

  随后,烟台市政府党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成员结合各自调研课题,分别交流了调研体会和成果,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来源 水母网 记者 侯召溪)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