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长岛支行荣获2019年度建设长岛红旗单位、建设长岛先进单位

2020-04-03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吴琦 薛瑞)近日,在长岛综合试验区召开的高标准建设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攻坚动员大会上,恒丰银行长岛支行被授予“2019年度建设长岛红旗单位”荣誉称号。

  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长岛支行聚焦当地特色产业优势,逐步推进“蓝色”金融覆盖,将金融服务嵌入到长岛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个环节,不断完善涉海等各类企业服务环节,在积极利用产品满足优质客户融资需求的同时,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为长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形式多样的金融支持。据了解,在疫情期间,长岛支行在做好网点疫情防控、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同时,加强对当地企业的摸排梳理,及时了解企业需求,针对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行业,为客户申请延期付息或调整还款计划,对小微企业采取不断贷、不抽贷、不压贷的政策,保证其基本资金需求,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未来,恒丰银行长岛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金融产品优势,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长岛综合试验区蓝色海洋经济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