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长岛支行支持涉海企业助力海洋牧场建设

2019-06-13 1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6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吴琦 薛瑞)近年来,恒丰银行长岛支行大力支持涉海民营经济发展,在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过程中,该支行注重完善金融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坚实有力的金融支持,全面助力当地海洋牧场建设发展。

  “进入夏季,是我们海产品公司一年中最忙碌的时间,这个时候是加工销售海参、收购储备海参原材料的关键期,今年公司运转很顺利,多亏了恒丰银行的资金扶持。”长岛长山海珍品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张巧英近日对恒丰银行长岛支行前来调研企业的工作人员说道。

  近年来,长岛县结合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战略规划,不断加快海洋牧场建设,指导区内企业做大做强海产品。长山海珍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投资建设海洋牧场,确权海域面积达36800亩,主要用于海产品养殖。前期的较大投入造成了资金紧张,企业急需资金周转,但由于没有合适的抵押物,企业在经营关键时期融资遇到困难,经营一度陷入困境,张巧英对此十分着急。

  恒丰银行长岛支行了解这一情况后,多次深入企业进行调研,与企业沟通,延伸发展普惠金融,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金融服务方案。同时,支行还积极与当地财政等相关部门沟通,银政联手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通过财政下属的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提供全额质押的担保方式,仅用一周的时间成功为企业提供了200万元的普惠金融贷款支持,及时的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真没想到贷款这么快就能下来,恒丰的服务效率之高让我太吃惊了,能为我们企业考虑的这么贴心周到,真是太感谢了。”张巧英感动地说道。据了解,该企业长岛傲海传奇品牌荣获中国(济南)国际海参文化节金奖,每年加工生产海参产品销售额近2000万元。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