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

2021-03-12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王卫东)在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展现市场监管部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决心和成果,严惩各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营造更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3月12日上午,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对查获的加工过程中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计6360斤猪皮冻产品进行集中销毁。

  在集中销毁前,该局对所有物品进行逐一清点、统一登记、统一装运,防止假冒伪劣商品重新流入市场。随后,该局安排车辆将物品运往集中销毁处理场,由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理。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有力地震慑了制售假冒伪劣行为,切实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一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开展打击农村市场制售假冒伪劣食品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秩序,为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制造业强市和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