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机动车检验授权签字人员职业技能竞赛烟台赛区初赛圆满结束

2022-06-29 10:31: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赵家成)为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机动车检验人员业务技能,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2022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机动车检验授权签字人员职业技能竞赛烟台赛区初赛,于6月28日上午,分别在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和招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个考点进行,烟台市共有107名机动车检验机构的授权签字人参加了现场竞赛。

  本次竞赛为省级二类技能竞赛,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承办,各地市市场监管局协办。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为选拔赛,采用笔试方式进行,考核内容主要为机动车检验检测行业和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机动车检验检测相关标准等。竞赛组委会将根据笔试成绩选拔30名选手参加决赛,同时初赛的成绩也会纳入机动车检验机构授权签字人考核。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