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全环境立德树人】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以画为媒,助力校园垃圾分类行动

2024-03-28 20:45: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孙健秀 通讯员 朱晓冉为了打造更加美好、更加绿色的校园环境。近日,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的美术老师们在校园的垃圾桶旁边绘制了一系列垃圾分类的漫画,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师生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这些漫画作品色彩鲜艳、形象生动,通过简洁明了的画面和幽默诙谐的文字,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方法和意义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垃圾桶旁边,师生纷纷驻足观看,有的还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表示要将这些漫画分享给家人和朋友,共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漫画作品不仅为校园垃圾分类行动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环保意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促进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为构建美丽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