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3800人!招远市人民医院圆满完成招远高考查体工作

2024-03-28 20:4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孙健秀 通讯员 孙淑郡高考体检作为备战高考的重要一环,备受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近日,招远市人民医院顺利完成了包括市一中、二中、 九中、烟台工程机械学校、金城高中等学校,共计3800余名考生的健康体检工作,高考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全力做好2024年招远市高考考生的查体工作,根据烟台市招远市卫健局安排部署,高考查体期间,招远市人民医院把好体检质量关,医院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部署,精心安排,从人员、物资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

  医院抽调了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放射科、检验科、健康管理科等30名业务精湛、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组建了一支高素质体检队伍,历时10天,为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子们圆满完成体检任务。

  作为高考体检承检医院,招远市人民医院已连续多年承担招远市全市高考体检工作任务,始终坚持以服务考生为重点,严格执行体检纪律,对受检学生高度负责,全方位为高考学生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体检服务,为他们把好“健康”关,为莘莘学子助力高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