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大队设置宣传标旗标语 强化宣传阵地多样性

2021-03-20 0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曲成果 通讯员 刘晓斌)为进一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在行车过程中时刻做到交通安全警钟长鸣,3月19日,莱山大队多措并举,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增强宣传实效,主动制作标旗标语,在辖区重点收费站、重点路段醒目位置设置标旗、标语,努力营造一个收费站便是一块交通安全宣传阵地的氛围。
  
  期间,大队一是安排警力提前对辖区重点收费站、重点路段进行实地勘查,科学分析研判,合理选择过往车辆多驾驶人视线良好的醒目位置设置标旗标语。二是大队精心编写标志标语,要求使用醒目的字体和颜色,使制作的标语达到视觉冲击力强、过目不忘的宣传效果。制作的宣传标语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活泼,语句通俗易懂,内容包括:“春困秋乏,切莫疲劳” “超员一人,危机全车”“系上安全带,守法少意外”等标语。
  
  标旗标语的使用,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在读标语的同时真正做到心间也亮着一盏“红绿灯”,让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公安交警的温馨提示所带来的爱民之心,护民之意。积极构筑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浓厚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