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刚提新车很高兴 无证驾驶上高速被查

2020-12-25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孙宁 通讯员 王军)12月25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民警在龙口港收费站执勤,一辆崭新的黑色SUV在不远处靠边停车,车内两人下车更换座位,民警便上前查看。

  经了解,车主盛某昨天刚提的新车,心里十分高兴,便邀请懂车的朋友王某一起在高速上试车,但两人却对换座的事实绝口不提。民警觉得十分可疑,要求两人出示驾驶证等有效证件,王某十分坦诚的向民警承认自己并没有驾驶证。原来,两人从莱州开车过来,途中车辆发动机声音似乎不对,对车辆比较熟悉的王某“自告奋勇”开车试驾,没想到刚开了不久就遇到了交警,便打算偷偷下车更换座位,却被民警都看在了眼里。

  本来提新车是个高兴的事,最终却因为无证驾驶闹了个乐极生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驾驶员王某因无证驾驶将面临罚款1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