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别侥幸,多一个都不行!面包车超员被查处

2020-12-23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12月23日,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在东厅收费站执勤时,一辆面包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车内黑压压一片看不清车内情况,执勤交警当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原本核定载客7人的小型面包车,坐了9个人,超员2人。经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抱有“挤一挤一会儿就到了”的侥幸心理,没想到被执勤民警逮个正着!民警对驾驶员范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讲解了车辆超员的危害性以及带来的严重后果,并对超出的人员进行安全转运。随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员范某某做出了处罚。

  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在此提醒广大乘客,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一旦发现所乘车辆存在超员、超速、司机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请拒绝乘坐并果断报警。(通讯员 刘顺利)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