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查获出租车司机酒驾拉客

2020-11-26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温裕琳)11月21日晚20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栖霞北收费站执勤时,迎面驶来一辆红色出租车,民警发现,这辆出租车一见到警车,突然减速,短暂停顿后,又突然向前加速行驶。

  见该车非常可疑,民警立即驾车上前拦截。在被民警拦下后,出租车司机带着一身酒味下车接受检查。见其有酒后驾驶嫌疑,民警随即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该车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民警问他喝酒了为什么还开出租车出来拉客,司机称自己晚上喝了四瓶啤酒,认为自己可以开车,便心存侥幸上了路,没想到刚出门就碰上交警了。民警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后,根据相关规定,对其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行为,给予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且五年之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出租车司机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