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新风尚 烟台交警第四大队为伤者雪中送炭获锦旗

2020-11-23 2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2020年11月20日,烟台市马女士家属来到交警四大队事故中队,将“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锦旗送到大队民警手中,对民警尽职尽责、忠诚为民深表感激,感谢大队民警将救助金送给伤者顺利就医。

  2020年10月24日14时许,马某某驾驶无号牌二轮电动车由南向北横过轸大路道路时,安全措施采取不当,与沿轸大路由西向东张某某驾驶的小型面包车相撞,致马某某受伤,两车辆受损。事故发生后,马某某受伤严重,第一时间送往烟台山医院东院区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在重症监护室抢救20余天,医疗费用高达11余万元,给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了解这一情况后,四大队办案民警本着救人为先的原则,通过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服务站,第一时间为马某某申请交通事故救助基金,为伤者开辟了绿色通道。

  伤者家属表示,第四大队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服务站为伤者雪中送炭,提供了一道生命保障,架起了一座绿色桥梁,使伤者顺利得到救治,特地来到四大队送上锦旗以表示感谢。(通讯员 孙磊)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