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全警实战大练兵 助推“创城”冲刺

2020-09-07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曲寓直 许馨匀 杨玉玉)“立正基础上,请大家五指并拢,左胳膊伸直,向前约45度,右胳膊保持立正姿势”,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王希文正在为高新公安分局参训警力讲解交通停止手势要领。9月7日下午,高新警方根据实战大练兵方案安排,结合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需要,坚持以练促战、战练合一,专题组织开展交通秩序执勤培训。各单位80余名参与“创城”交通管理勤务的民警、辅警参训,有效加强了不同警种间的业务交流,补齐了交通管理方面的短板,提升了分局基层民警辅警的综合警务能力。

  此次培训聚焦“小目标”人群及车辆违法行为的交通管理,着力创建文明交通秩序。期间,王队长结合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围绕交通秩序维护、执勤站位及技巧等内容精心授课,获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分局此次参训人员平均年龄30岁左右,将与交警四大队并肩作战、全警全力,确保在创城期间攻坚冲刺、管出成效,助力烟台城市文明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