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打假护名牌 执法助发展

2020-08-18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宋经理一行四人赴烟台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专门送来 “精准服务勇于担当、心系企业为企解忧”的锦旗,感谢执法支队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打击市场假冒伪劣行为付出的艰辛以及取得的成绩。

  据悉,烟台市市场监管综合支队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在市场打假治劣、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方面出重拳、下狠劲,先后查办各类涉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假冒侵权、“傍名牌”类案件近百起,为企业挽回各类经济损失上亿元。尤其是在近期,成功查获某假冒国珍牌松花粉特大案件,联合公安部门先后在浙江等多地连续端掉三个制假售假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涉案货值近1000万元。

  下一步,烟台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将紧密围绕高点站位、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继续发挥其在跨国际、跨区域以及政企合作间的成效以及优势,深挖细查、严打重处,进一步用优之更优的工作实绩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