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公安开展队列礼仪专项训练活动

2020-08-15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曲寓直 陈良臻 杨玉玉)为进一步加强全警政治历练,提振职业精神,规范日常养成,树立良好警风,根据分局实战大练兵工作安排,自8月中旬开始,烟台高新公安分局启动“每周五训练日”活动,本着全员参训、人人过关的原则,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队列礼仪和体能技能科目专项训练。在家党委成员、非值班执勤的全体民警、辅警参加训练。

 

  8月14日下午,随着响亮的口令,分局大院内机关各训练组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拉开了“每周五训练日”的序幕。各派出所同步在本单位开展训练。训前,分局精心挑选训练教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组训内容。施训中,全体教官严格要求、悉心指导,边示范边讲解动作要领,及时指出不足,严抓每一个细节,确保训练效果。全体参训民警、辅警精神饱满、态度端正,一丝不苟地完成各个训练动作,磨练了意志、锤炼了作风,提升了素养。

 

  本次训练是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容包含了警容风纪和队列礼仪科目,严格按照《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和《全国公安民警礼仪队列练兵手册》相关标准执行。通过训练,为今后各项公安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作风基础。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政治历练良好警风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