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警用无人机比武竞赛成功举办

2020-07-31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烟公宣)7月30日,烟台市公安局首届警用无人机比武竞赛在芝罘区人民体育场成功举办。16支代表队的64名参赛队员,携37架各型警用无人机,参加了基础理论、基本操作、空中侦查等科目的比武竞赛,充分展示了过硬素质和精湛技能。

  通过激烈角逐,龙口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荣获一等奖,机场公安分局、港航公安局、开发区公安分局荣获二等奖,芝罘公安分局、福山公安分局、莱阳市公安局、招远市公安局、蓬莱市公安局荣获三等奖。

  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比武竞赛为契机,深入实施科技强警工程,深化警务实战技能练兵,探索无人机在侦查办案、安全保卫、应急处突、立体巡防等警务工作领域以及无人机反制的应用,不断提升警务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无人机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