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7条措施,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2020-07-02 13: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叶峻杭)近日,莱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落实“六适度一坚持”7条措施,为“区域经济”助力护航。 

  “所谓‘六适度一坚持’,是指适度允许设置临时便民疏导点、适度允许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适度允许大型商场占道促销、适度允许临街店铺外摆位经营、适度从轻或减轻处罚、适度调整立案查处范围,以及坚持服务为先和首次不罚。”市综合执法局的相关负责人说道,疫情期间,他们坚持柔性执法,做好综合执法领域的“放、管、服”工作,支持企业和经营者集中精力恢复生产经营。 

  莱州市综合执法局还组织商户自愿签订《规范经营承诺书》,加强管理服务工作,指导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者、跨门槛经营门店等合理设置经营摊点,保障消防通道畅通和交通出行;加强巡查检查,及时发现商贩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在职责范围内,予以协助解决,全力帮扶恢复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区域经济发展行政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