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交警坚守一线 打好疫情阻击战

2020-01-31 18: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管晓慧)似乎就在一夜之间,一场“浩劫”席卷全中国,甚至包括西藏在内的整个中国大地都红了,大家谈“疫”色变。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不退反进,全员上岗,主动出击,迎战疫情。

  为防控疫情,烟台开发区交警联合交通、卫生防疫等部门在长江路东首夹河桥、长江路西首、衡山路南首、五指山路南首以及辖区高速收费站和228国道马家沟等9处进区主要路口,设置关卡,把好进出开发区的首要关口,筑牢平安开发区第一道防线。

  白天,他们穿梭在车流中,忙碌于疫情防控前线。夜晚,他们驻守在寒风中,恪尽于市民安危。各检查点执勤民警放弃休息,24小时奋在战“疫”斗争最前沿,配合相关部门对重点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筛查检测。安排专职警力维护辖区疫情检测定点医院周边秩序,确保救治通道畅通,并加大路面巡查管控力度,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面对未知、潜在的隐患和风险,全体民警、辅警义无反顾,冲锋在前。

  自1月24日起,烟台开发区交警日均出动警力200余人次,其中协助监测站连续24小时不间断维护交通秩序的民辅警为76人。截至目前,共拦截检查车辆达数万辆次。

  面对疫情,烟台开发区交警坚决做到“守土负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使命;用无惧无畏,与广大市民并肩构建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疫情在前,交警不退!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万众一心战胜病毒。”烟台开发区交警也呼吁广大市民,戴口罩,少出行,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身安全防范,配合车辆及人员安检,齐心协力,早日取得战役胜利。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