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公安组织保安员开展业务培训

2019-11-29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高公宣)为进一步规范保安服务行业秩序,提高保安员持证上岗率,11月27日,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织全区200余名保安员开展业务培训暨资格考试。

烟台高新警方对参考人员进行笔试等两方面考试检测

  为确保培训考试顺利进行,治安大队提前制定了详细方案,明确了培训内容和考试范围。据治安大队民警李文超介绍,“此次既有业务理论学习,又有贴合实际训练。我们组织参考人员学习了《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常用法律法规以及职业道德、消防常识、安保知识等内容,并从笔试和实战技能两方面对参考人员进行考试检测。笔试从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题库抽取考题进行考核,实战技能包括基本体能以及巡逻查控、现场处置等科目演练”。

烟台高新区保安员业务培训中,参考人员进行逻查控、现场处置等科目演练

  期间,民警对全体参考人员进行严格审核、体检,将考生信息录入山东保安服务监管信息系统,严把考试“准入关”;全程精心组织施训,严密组织考试,有效增强了保安员的职业认同感,进一步提升了全区保安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

烟台高新区全体参考人员参加基本体能考核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保安资格考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