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国考 烟台高新警方在行动

2019-11-25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高公宣)一年一度国考进行时,为确保2020年度国考辖区考点安全、有序进行,烟台高新公安分局联合烟台职业学院提前对接、周密部署,全力护航国考。随着当日下午四点收卷,烟台高新警方圆满完成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烟台职业学院一号教学楼考点执勤任务。

  国考前,分局马山寨边防派出所从安全检查、考点周边排查、考场安全保卫、服务考生等各个环节周密安排、细化责任,落实到人。早上7时许,执勤点民警均已到岗,维护考场周边秩序。据马山寨边防派出所所长陈君介绍说,“我们立足职责实际,精心打造‘暖心国考’,设立安保服务站,现场受理、快速处置涉考报警求助,同时社区民警开通“绿色通道”,驻点民警指引考生到考场辖区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前期,我们还会同教育部门,依法检查各类电子通讯产品市场,挤压‘助考’犯罪活动空间。执勤期间,我们也加密了考点周边的治安巡逻和交通疏导,切实维护良好的治安、交通秩序”,现场执勤民警于亚男补充道。

  据了解,烟台高新公安分局出动警力10余人次,全力护航国考,确保考生平安、无扰、全身心地投入考试。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国考护航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