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交警铁骑队灵活机动快速反应 严查假牌套牌车

2019-10-11 09:14: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烟台交警铁骑队自组建以来,充分发挥自身灵活机动、快速反应、一岗多能的优势,行驶在市区滨海路、港城东大街等城市主干道上,实现对拥堵路段快速疏导、事故警情及时处置、重点违法精准打击高效运转。

  烟台交警铁骑队在执行市区滨海中路巡逻、疏导、查纠违法任务的同时,每天坚持开展3小时的摩托车技能训练、体能训练、法制业务知识培训,努力提高网格化巡防和应急处突能力。铁骑队员每天巡逻里程数人均80多公里,在高密度巡防保障下,更好地发挥机动性和灵活性优势,力争更快到达堵点、事故地点,提高处置效率。

  十一假期,铁骑队员利用摩托车灵活机动的特点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机动车进行检查,严查假牌套牌车。10月1号,在滨海中路查获一辆悬挂四川号牌,涉嫌使用伪造号牌的宾利车,10月6号查获两辆假套牌悍马。(来源 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巡防摩托车铁骑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