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局举办“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汇报活动

2019-10-09 13: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刘丹 臧保东)忠诚铸就警魂,信念凝聚力量。10月8日,烟台市公安局在副楼报告厅举办“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汇报活动,以此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深情的歌曲拉开主题汇报活动序幕。主题活动分为峥嵘岁月砺初心、薪火相传践使命、凝心聚力创辉煌三个篇章,来自基层一线的民警通过深情讲述,从不同侧面展示了70年来烟台公安的变迁,其间穿插视频短片、歌曲、情景剧、快板表演等文艺节目,热情讴歌烟台公安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先进事迹,向人民汇报了烟台公安取得的成绩战果,展现了全市公安民警、辅警的担当尽责,激发烟台市公安民警、辅警,以圆满完成大庆安保任务为新的起点,勇于担当作为,锐意创新突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谱写公安工作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