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盲目办理网络贷款?别被新型诈骗手法套路了!

2019-09-24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近日,记者从烟台网警巡查执法了解到,随着办理网络贷款的人逐渐增多,不法分子也看到了新的诈骗机会。子通过手机短信、网络广告等方式称可为资金短缺者提供贷款,以低利息、无抵押、无担保等有利条件加以引诱,这往往是骗局的开始,如果一不小心踩入坑中,不但贷款不成,反倒会被骗子骗取钱财。

  近期,市民商女士在网上看到某贷款平台可以贷款,而自己又急需用钱,便下载了该APP,后便有自称为该贷款平台客服的微信(QQ)号添加其为好友来办理贷款,并按照对方的要求提供了个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银行卡号等信息,对方又以需要查询银行流水为由要求其提供收到的银行短信验证码,受害人将验证码提供给对方后,发现自己名下银行账户内的余额被转走,损失数千元,商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于是才赶紧报警,寻求警方帮助。

  烟台网警在此提醒:“无需抵押、当天房款”就是不法分子常用的网络用语,这些看似诱人的信息背后暗藏着许多猫腻,纯属骗人钱财的陷井。贷款并不需要交保证金、做银行流水账,一旦遇上了,一定是假的!千万不要把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动态验证码提供给陌生人,不要随意在网络上申请贷款,不要随便在网络上提供个人信息!对于网上贷款公司一定要再三核实清楚,如果遇到诈骗,一定及时报警!(通讯员 陈明霞)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网络贷款骗取钱财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