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警:花呗套现骗局大揭秘, 相信骗子你就惨了!

2019-09-05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陈明霞)近日,记者从烟台网警巡查执法了解到,现实生活里,花呗套现的骗局层出不穷:一些不法分子以花呗套现为名,实施诈骗,那些想要套现的人原本是想解一时之急,没想到却中了骗子设下的圈套,不仅没有占到便宜,还要自己去偿还那些被骗走的钱… …

  今年刚上大二的小刘,因为平时大手大脚花钱,喜欢攀比,又刚买了新手机,导致手里没钱,生活拮据,正在苦恼之时,在微信里看到有花呗套现的消息,于是就联系了对方,根据对方的提示,小刘点击了对方发来的商品链接,是一个虚拟物品。按要求拍下款后,他将订单截图给了对方。等了十多分钟毫无音讯,小刘开始着急。对方告知商家正在操作订单并要求小刘先支付一半的手续。随后,小刘的订单被操作发货并完成交易了。套现心切,他赶紧给对方发了100元的微信红包,再三催促对方只让他继续等待,之后,竟然完全不回复了。这时,小刘才幡然醒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烟台网警提醒:俗话说得好,“苍蝇不叮无缝蛋”!对于“花呗套现”的受害者来说,如果不是打着“占小便宜”的小算盘,骗子是很难乘虚而入的。所以,大家以后不要再相信这类的骗局,想从马云那里多借点钱,还得多用借呗,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花呗套现虚拟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