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集中曝光5家火灾隐患单位

2019-08-14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8月14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崔新明)日前,烟台市消防支队公布了5家火灾隐患单位,予以集中曝光督办,进一步推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督促相关单位彻底整改火灾隐患。

  5家火灾隐患单位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分别为:

  1、牟平区为民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存在的主要问题:厨房采用泡沫夹芯板搭建顶棚;厨房油烟道未按月进行清理;液化气瓶间未独立设置;建筑物内未设置封闭楼梯间。

  2、牟平区弘庆老年公寓,存在的主要问题:厨房与其他部位未使用防火墙及防火门窗分隔;建筑内仅设置一部疏散楼梯,无法双向疏散。

  3、莱阳市城厢街道办事处东古城村,存在的主要问题:村内建筑物耐火等级不足;村内房屋之间防火间距不足;未设置消防车通道;区域内未设置室外消防设施。

  4、烟台宋家松林食品有限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厂房、仓库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耐火极限不足; 厂房、仓库内部分电气线路未进行套管保护;仓库未设置室内消火栓; 厂房、仓库未设置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精选车间疏散门未向疏散方向开启。

  5、海阳市聚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