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驾照考试“后门” 没有捷径可走

2019-07-18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18日讯(通讯员 于晓娟)近日,记者从烟台网警巡查执法了解到有网民投诉有人在微信群宣传“考驾照可以走后门,只要交钱逢考必过。”烟台莱山警方接到此线索后立即展开调查。

    经核实,当事人窦某在莱山区某驾校工作,6月前后为拿到高工资在朋友圈和微信群发文称“真的假的,报名学车还能赚钱,返、返、返,烟台五区驾校招生学车立减1000元,包过,烟台五区训练场,即刻报名便可享受驾校报过名额,收费透明,教练和蔼可亲,预约练车,不用排队等候,就近练车。名额有限,现在报名,即可科二科三连考,3个月拿证不是梦。科目二科目三科考不过,关系安排上,逢考必过。”

  窦某交代,其本人只是对驾校教练比较熟悉,并不认识公安部门的人。如果通过其本人招生进来的,可以找熟悉的教练,认真教学,使学员尽快掌握考试技能,从而能够顺利通过考试,不存在和公安部门认识,并有关系的情况。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窦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不会再进行这种宣传,一定依法规范招生,并且将朋友圈内的宣传进行了删除。 

    该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烟台网警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诚信考试,千万不要投机取巧,触犯法律。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