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宣誓词”活动

2019-07-02 11: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2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烟公宣)初心如磐再出发,使命在肩勇向前。7月1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庄严举行“庆七一、升国旗、宣誓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烟台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景华主持活动,公安局党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员民警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早上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仪式的党员民警代表着装整齐,神情庄重地在机关楼前列队肃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党员民警向升起的国旗行举手礼。随后,在赵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赵峰强调,全体党员民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要牢记宗旨为人民,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真正把“人民公安为人民”体现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忠实履职担使命,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推动烟台公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孟召伟